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

[心得] Aqours 2nd LoveLive! HAPPY PARTY TRAIN TOUR 休士頓上映會

今天要來寫的只是篇簡短的上映會心得文

10/14是Aqours 2nd LoveLive! HPTT在全美的上映會
播放內容為琦玉第二天,看到歌單時是既開心又失落
可以聽到Landing Action Yeah作為結束超級開心
但難過的是: 沒有辦法聽到名古屋第一天現地參戰時所漏掉的Guilty Eyes Fever
我也想跟愛香一起墮天啊www

算了,這也不能強求,能夠在美國上映就不錯了
盼網有一日美國這邊能夠同步LV,雖然這好像有點困難XDD 
 下次就先弄個兩天分吧,起碼能夠讓美國粉絲能夠看到不同天的內容

小弟住在休士頓附近
因為官網公布上附近只有這家Alamo Draft House
所以理所當然的就在開票那天買下來這間的座位

1st的時候只開了達拉斯場,小弟我當時還開了3個半小時的車過去
 這次大概因為代理商看到了人氣,決定在全美各地都加開了場次
休士頓這間就是新的 (但電影院設施超舊...囧rz)

因為是指定座位,所以我和我朋友只提早了40分鐘到

然後就在影廳門口旁看到了這箱玩意兒
上面寫著"LoveLive (Saturday)", 這箱果然是給我們的XD
但那些白色的棒子是什麼東西呢?

原來是這邊自己準備的電子螢光棒
但你知道嗎? 這棒子如果大也就罷了,竟然還會閃爍+漸進變色
我看到有人玩起來,差點沒昏倒
 閃爍棒這種東西拿到日本戲院會被其他觀眾用石頭給砸死耶...

更扯的是: 明信片隨意拿
我是沒有這麼貪心(只拿了2張而已XD),但有看到某些人一次拿了一疊
可能有10張以上,超級誇張
1st的達拉斯場的時候至少還是有工作人員在發放的

說到LL相關活動,趴趴是不能少的啦
由此圖可以看出人氣比例
順帶一提,我的是最左上角的真姬~

說到2nd,當然是果南的主場。南推可不少

Cosplay的人也是隨處可見
大概是因為這種地方能夠接觸動漫的機會不多
一有這種較多人聚集的活動就會讓許多人換裝

這間電影院比較特別: 可以點菜吃飯
過程中有不少人點飲料或薯條
不過為了維持自我周遭的乾淨,小弟我倒是什麼都沒點

這算是個小間的影廳,可容納100左右
器材有些舊,音響效果也不是太好
 但遠在美國這邊,還能要求什麼呢?

肥宅本人與美國正妹朋友,剛剛好都穿了Live的T恤 
本人拿2nd官棒,她拿1st,絕配!
只可惜他不是我女友....

接下來就是進入正題
因為全程禁止拍攝,所以只能用文字敘述
相信許多人都已經看過不同的人的REPO了,所以小弟就挑美國粉絲特別關注的點吧

1. 全場地藏真的很恐怖....
我沒有騙你們,打從第一首歌到最後面,只有我和我朋友站起來打Call
環顧了一下周圍,根本都是地藏,只有開頭時有後面幾個人站了起來
後面就全數坐著
喊Call的沒幾個,害我幾乎每首歌都要帶頭
厄單水族館我低聲說了一下イエッタイガー.....,還好我用了只能我自己聽到的音量XDDDDD

基於如此,我們兩個只有在歌曲部分才站起來
其他像是MC或是台上閒聊部分我們也都坐著
也好,省一點體力為下一首歌做準備

2. 曜粉有男有女,但有纱粉都是女的,而且都是鐵粉
 美國這邊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接觸動漫的女性比例比男性高,今天這場50%-60%是女生
我還特別將這觀察說給那位女性友人,她才知道日本粉絲是男性壓倒性的多

 透過今天這場,我也才意識到: 美國女生超愛小宮有纱
不是只是愛,是瘋狂那種愛
怎麼說? 就是每次(真的是每次)只要鏡頭轉到有纱身上
小弟就可以聽到從後面而來,一群喊破喉嚨的尖叫聲
不論MC、介紹、閒聊、甚至是歌唱當中,只要是有纱的畫面,就一定有尖叫
 Arisha的人氣還真不是普通的高wwwww

 至於曜粉就和大家所認知的一樣,在美國同樣有高人氣
愛香和SWW也有不少人支持

美國粉絲的人氣方面,可以大致這樣分:
有纱 >>>>> 朱夏 > 愛香 = sww > rkk = 愛喵 > 剩下三位
其中,雖然很難過這樣說,但King是最沒有人歡呼的
小弟有小聲問了一下這位美國友人,她是說King沒有那種かわいい的要素,但她也是支持的


3. 這間影廳的畫質和音效真的很爛...
撼動人心的環繞音效? 沒有。流暢的60fps的Live? 沒有。

首先從音響說起:雖然影廳兩側都可以看的到凸出的音響,但實際上只有最前面的2聲道
音量很小,第一首Happy Party Train的時候就發現我們自己的Call會把音響給蓋過去
不得已,小弟我決定自告奮勇的跑去告知後面的工作人員 ,麻煩把音量調高
接下來才好轉,歡眾也稍微熱絡了一點

 螢幕大小就是圖片中那麼大而已
最扯的不是這個,而是影片完全是24或30fps在播
小弟我看了差點沒昏倒,攝影機捕捉的動態影像都沒有辦法讓我看清愛喵的哭哭臉
不過可能一部份原因是崎玉這場許多對焦就不好

我3月的時候去的達拉斯那場,有超大螢幕,有環繞音效
而且最重要的是: 有熱絡的粉絲一起喊,完全把這邊比下去啊



散場時,看來大家也都累了,都在划手機www

結束時,就是來吃個迴轉壽司來為今天畫下句點啦~


謝謝大家~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 有關萊特幣的文章 小弟意欲與您研究討論 不知是否+LINE聊
    我的LINE:0929253292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