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

[遊記] 2016 ラブライブ!東京Final Live之旅 Day1 - 上野公園櫻花


我想,再也沒有事情比我拖稿拖一年多來的嚴重了(笑
這篇本來是打算於去年夏天完成,但...因為經歷了許多事情,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來寫
(迷之聲: 少騙人,明明就是你自己懶惰!)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

好啦! 我承認我過去一年真的有點懶得花時間於部落格上面
但同時因為去年8月辭掉工作,開始回去念研究所
說也算是真的是很忙
雖然學業忙碌,但同時也到了許多地方旅遊

洛杉磯、阿拉斯加、紐約、西德州、紐澳良、東京郊區

我自己非常清楚這份量非常龐大
藉著今年暑假,希望能把過去一年所玩到的東西都分享出來


其他天的文章可以在以下的列表中找到:

總之,寫一篇算一篇,就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吧~


去東京參加Final Live時,也正好是東京櫻花盛開的季節的3月底
 真不愧是LL官方,企劃始於櫻花季,也結束於櫻花
而位於東京市區內,再也沒有比上野公園更適合賞櫻的地方了

 上野公園位於山手線的上野站正旁邊
可到達的電車有JR、京城線、都營銀座線、都營日比谷線
其實還不到公園,就可以隨處看到櫻花樹
真的跟台灣那種只要有一顆櫻花就擠滿人潮的情景大不同

從國立科學博物館納編進入公園的話,第一個可看到噴水池廣場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季節的關係,噴水池沒有噴水,但放了不少花朵




往南邊走去就是面對中央通道
還沒抵達,就可以看見滿坑滿谷的人潮,以及那絢麗的櫻花大道

公園中,世界各國的語言都可隨處聽到
也有許多學生們拿著自拍器,無時無刻的分享自己的賞花情景


不得不佩服日本的環境整潔的維持
每棵樹下面都有像圖中這樣的藍色布和垃圾桶
讓賞花的人們在欣賞以及野餐的當下,同時可以保持附近的乾淨

來一張360度全景圖 (點擊可放大)

除了大多數人所熟知的粉紅色櫻花外,也有這種白色的品種
粉紅的花海中帶點白色的點綴,也是一番美景



不知是否為工作日早上9點的原因,地上鋪的野餐布都沒有人佔據

走著走著,無意間從遠端看到了一顆顏色亮麗的櫻花樹
就像許多人聚集在這棵樹前一樣,我也同樣的跑過去
欣賞這鶴立雞群的美物
原來"陽光"是它的名子

完美綻放的花朵,真的美不勝收~



隨著步調,我來到了不忍池,是上野公園中最大的池塘
不只美,而且水質乾淨,連鴨子和海鷗都喜歡在這邊休息



因為櫻花季是代表春天的開始,天氣還是有些寒冷
尤其在公園附近還會感受到涼風,所以大衣是必備的喔

含苞待放~

通往不忍池弁天堂(佛寺)的道路前面,擺滿了各式的攤位


可能是早上的原因,人潮還顯得有些冷清

象徵美日友好的一塊紀念碑

順著路徑繞道佛寺的後面,又是一枚美景
一條細細的人工步道,左右種滿了櫻花樹,直接穿越整個不忍池
佛寺的後方,人力船出租場


只要是不趕路的人們,多多少少都會留步拍照

這些海鷗也真的有趣,一隻佔據一個圍欄的木樁
由於只有木樁可以站,形成了一幅有趣的景象




謝謝觀賞
期望下一篇能夠盡快趕出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